2009/07/23 (Thu) ごくせん-校章ピンバッジセット

キャーq(≧∇≦*)(*≧∇≦)pキャー

哦哈哈偶のJD校章終於來啦
原本以為還蠻小一枚...實物其實還蠻大の
果然還是黑銀の最好看~
如果中間の黑高兩字能像赤銅一樣換成黑銀就更好了
偶の極道映画啊 偶真想坐到電影院去看
HK和TWの飯們都能看到...真好 T T
讓偶早點看到美好の龍老師吧

原諒偶の笨手吧 為毛偏掉了 囧
DSC01268副本
從外婆家回來...一路上顛簸の校章都歪掉了 囧
DSC01274副本
黑銀大特寫貌似給偶拍糊掉了 = =|||
DSC01282副本

明天要奔去抱大海了 OYE ~(≧▽≦)/~
可惡の大姨媽居然今天來找偶 乃千萬表給偶痛啊~
偶還想在沙灘上很歡樂の奔跑下咧 = =|||

ciao
グッナイッ彡_〆(o^_^o )

俺の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7/23 (Thu) U are my Man!

卡咩納西...U哪能好這樣(● T ε T。●)
本來還想說么有花魁君有點可惜呢~
結果...乃扔了個更重磅の給偶
乃知道伐 聽の偶要瘋特了

「たとえば もし この日に
    僕が君を
失ったとしても 忘れないよ 
 僕は君を愛しているから」

(自己聽の,也許有聽錯の地方
開頭清唱の這段...聽の偶瞬間內牛滿面(┬_┬)
寶貝 乃の聲音好美 歌詞好棒
於是...偶淪陷了 好想看乃自彈自唱の樣子

寶貝啊~ 乃太用心了 在這么忙碌の跑宣番
CON彩排の情況下...還那么用心の為了夏CON
特地準備了新のSOLO 特感動了(T^T)

偶好愛好愛這首歌
偶要聽著這首歌然後入睡
寶貝乃の聲音好溫柔好安心
這樣の卡咩納西...好man好man

親耐滴寶貝...偶要向乃表白:I ❤ U

SOLO前還有久違のエロdance啊~
夏CON 加油


ciao
(。ρω-。)オヤスミィ☆

KT記事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09/07/19 (Sun) 夕焼け.特集

{.:*:☆゚・*:。.:コンチャワ゚・*:..:☆:*:.}...φ( ̄▽ ̄*)

夏天熱啊 於是偶就不想動啊 (U那就是懶)
個么還是要來更更BOの~
CTKT特好玩了第一次發現丸子GG素那么帥の
側西寧...U太可愛了 么話講了...哪能那么萌捏~
妠妠說小受組外景像養老 囧...就是養老了
...爬爬山做做家務爬爬山

為了少寫點字(喂~) 於是偶要開始放圖了
昨天和今天拍了點太陽下山前の照...果然還是只有夏天
才能從窗口看到這樣の風景啊

7.18 昨天滴~
718.jpg

其他隱藏...省得開BO都要跳半天 = =|||

俺の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9/07/14 (Tue) 傳說中の4P...噗~

(=*^ε^*=)/ ドモドモ♪

看到沒...看到沒...這就是美好の4P呀么
偶們小劇場の4人組---4位麻麻桑們のBO頭來著啦啦啦
多么美好多么BLXのJD限定啊
1號麻麻素佳寶 2號麻麻素妠妠
3號麻麻素咩咩 4號麻麻就素偶
09HR-4PBO副本
哦吼吼~ 一眼望去多么壯觀呀么 偶們就素 超 麻麻桑たちvvvvvvvv
PPのBO頭素可愛の麻麻桑2號給產の~

JD movie初登場就登ランキング1 おめでとう
去看了映画の日飯都說寶貝戲份很重 期待映画啊
雖然小黃毛已經染了幾天了但偶還是要說說
啊啊啊...兒啊 乃の小黃毛太有愛了太好看了
麻麻偶愛死了乃又逆了逆了逆了...vvvvvvvvv 太棒了

ciao
(〃´▽`)/^^^'`*☆彡♭y∈ ♭y∈*★彡

俺の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9/07/12 (Sun) 女神...乃好棒! XDDD

昨天去上海看了安室女神のCON
不愧是女神のCON果然去看live是完全正確の

票子是內場の看臺14區...比較偏右...舞臺還是看得蠻清楚
...當然比去年ARASHIの看臺票要近很多
伸展臺蠻長...離內場中區超近...女神一直都有走到最前面來
曲目順序偶是zenzen記不住の 記得也是亂78糟の
因為不能用熒光棒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用 (╰_╯)#)
偶幾乎從頭到尾跟著節奏拍手 XDDD 到最後手都完全拍到麻掉

舞臺超級夢幻漂亮 太贊叻 CON實在精彩太好看了
音效、燈光、道具都超棒效果好の沒話說
開場曲是「Do Me More」這個偶記得很清楚...噗~
開場短片結束...前奏起來...紅色の帷幕緩緩拉開...
女神坐在華麗麗の黑色椅子上登場...啊啊啊...女神啊
帥氣の褲裝...標誌性の長靴...太太太帥了vvvvvvvvvv
整場又唱又跳...幾乎沒有休息...在沒有MCの情況,女神真の超厲害
又是性感又是可愛又是漂亮...簡直perfect 跳の也超好看
「Violet Sauce」贊啊偶一直邊打節奏邊跟著哼Dip it in the sauce
「NEW LOOK」前奏起來...偶尖叫啊~ 藍色の洋裝大衣時尚可愛
有個日本MM就COS了這個造型來看CON...COSの超像の
更贊の是...這首歌の道具偶超愛一隻銀色の巨大高跟鞋 XDDD
正巧還是在右邊舞臺...近距離看到高跟鞋...美死了
帷幕拉開...藍色洋裝の女神在高跟鞋の最上邊...哦哦哦,好近好美
女神の舞臺真の設計の很精緻很棒...看の出所有細節都超用心
「HELLO」女神邊唱邊帶領著dancer走到舞臺最前端...尖叫啊
道具の手機貼滿了鉆...キラキラ 超闪~看到大屏幕特写...赞

Lady's Talk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9/07/08 (Wed) 宣番...いっぱい!!!

ヾ(=´∇`=)¶*☆≒o*:+゚hё||0゚+:*o≒☆*:¶(=´∇`=)ノ゙

今天補了最近幾天極道映画の宣番來看
還真是每天都滿滿の啊
直前SP滿當當の現場畫面...龍老師...U好帥 XD
深イイ話也看了兒啊...U還真是...自分の勝手
不過麻麻偶就喜歡這樣のU 捂臉...奔走~~~
寶貝在片場可愛の沒話說和後輩們玩の尊開心
看著互動の寶貝感慨啊~~~
已經成為受後輩憧憬尊敬の立派な大人了長大了...抹淚

還有Myojoの攝影大叔...原來那么多美好のAK都是乃拍の啊
乃一定是AK飯請繼續拍出更多美好のAK來吧

11日晚上還有ごくせん、一夜限りの復活極道特番
還能看到松潤和仁崽子の采訪畫面
555...偶の隼人吶~ 慎啊~ 乃們為毛么有回歸啊
果然... ...這輩子都要很糾結哈丫頭沒有打醬油の事了
可惜...11日要去上海看安室女神のCON...沒法看直播
12日一回到家...偶會立刻載檔の

看著滿滿の竜少... ...尊想快點看到映画啊
宣番看の偶是又笑又淚の~ 4年間滿滿の愛吶~

偶要奔去收an·an昨天看到圖就想尖叫
寶貝U太可愛了 笑の萌死偶了
哪能U和福山大叔笑の這么河蟹這么像捏完全父子樣啊 =V=
果然偶們家卡咩納西太有愛了

ciao
(- Θ- )ヘ_/また会おう。ポチッ!

KT記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7/04 (Sat) 仁くん、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ε(*>v<)з†.*・゚☆Happyヾ(>v<)ノBirthday☆゚・*.†ε(>v<*)з

午夜12點の鐘聲敲響時間跨向了7.4
回想往昔...早已流逝過25載
記憶里... ...有個笑容... ...一直深深·の印刻在
任由時光如何消逝... ...相信這個笑顏永遠也不會忘


伱の人生剛剛迎來了第25個璀璨年華
而對我來說...認識伱才不過短短4個春夏秋冬
看著照片里意氣風發の少年...想著那些年少輕狂の歲月
轉眼...伱已經長大...眉眼間盡顯成熟
原來... ...不經意間... ...男孩已然成為男人


閉上雙眼...聆聽...來自伱の歌聲
不曾變過の天籟... ...一點一滴嵌入
每個音符...清晰の譜寫在記憶のアルバム里
嘴角揚起笑意...我想...這就是一輩子都聽不膩の聲音
謝謝伱...今年CON上帶來了久違のムラサキ


又是一年誕生日
...今天の伱是否一整天都咧著嘴笑の燦爛呢
...今天の伱是否身邊陪伴著最愛の家族、大親友
我想一定是很幸福快樂の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Jin

Imagine me without AK
When I found you I was blessed
And I'll never forget you ... ...I love U


.*・゚☆Happyヾ(*∇*)ノBirthday☆゚・*.
☆・。・。★・°・。・°☆ミ(=^_^=)ノ彡☆°・。・°★・。・。☆

KT記事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9/07/01 (Wed) 置頂「We Are Fruit Family!! ❤」

352We Are Fruit Family352

80We ❤ AK80

I’m Pear mama199

pear副本 

置頂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06 | 2009/07 | 08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