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Thu) 年終小結?! 囧

(ノ´∀`)ノ*.゚・。:*:.゚・☆A HAPPY NEW YEAR☆・゚.:*:。・゚.*ヽ(´∀`ヽ)

09年也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這一年算是平安無事の度過了
反正就是平平淡淡沒啥大事件╮(╯_╰)╭(這人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是說...都最後一天了...這怎么就不能做個好夢呢 = =|||
還是今天睡回籠覺の時候...居然給偶玩大逃殺一剛 囧
偶是內心有多扭曲呀喂 特杯具了

本來以為今年跨年沒の生放送看了 幾個軟件都杯具了
結果一覺醒來...居然PPL要直播跨年 TvT TvT TvT
於是...今年又能美好の和崽子們一起countdown了

再過幾小時就要2010年了
新の1年好像還沒有什麽計劃目標可言
想一想...努力存錢去看兒子是首要(如果存の起來の話...喂~ 囧
新年の聚會不能忘 親愛滴們...等著偶吧

說是年終小結...好像都是廢話 咳咳~
新の一年要是能看到就好了吧下

♪゜+.o('v`★)Α hαρρψ ηεw ψεαγ (★'v`)♪゜+.o
(o≧∀≦o)ノ ゜+。:.゜[良いお年を☆]゜.:。+゜
゜+。:.゜n(コト´∀`ヨロ)n゜.:。+゜
お年玉ちょうだ――(´・(´・(´・ω・`)・`)・`)――い♪

ciao

俺の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12/11 (Fri) 12.8

(=*^ε^*=)/ ドモドモ♪

關於12.8...偶也總要來寫點什麽不然就實在罪過了
8號去了上海...水果家族大聚會
好開好開 果然麻麻們在一起就是有愛又熱鬧の
嗯哼吃果然是最重要の咩咩...乃是美食家...推薦の都好好吃
短暫の天真の是不夠滴~ 偶們新年再見到時候再繼續吃 (喂~
還有豆腐...咱新年見 偶會好好吃豆腐の XD 哎嘿嘿~

吃の喝の腳丫子...讓她們3隻放就夠了!偶就放個手機吧(其實就是懶!一 一
怎么看...偶の都充滿了違和感 囧 好吧...偶果然是囧梨來著~

DSC03347副本

1年難得開次PS = =||| 不做張圖の話太對不起皮埃斯了 囧
其實做の真の很烂 隨便看看就好...真の
PSP尺寸本來只做了WP...正好被領導發現,說要PSPの...就給做了
領導...乃確定乃要這么烂...乃還是表了吧 囧 這張乃可以直接收

480272.jpg
240*320......854*480橫......1024*768......1280*800......1280*1024

這張做の真隨便 ╮(╯_╰)╭ 54吧54吧
1024768_20091211043414.jpg
1024*768......1280*800......1280*1024

之前做のan·an
anan签
240*320......480*854......1024*768......1280*1024

突然發現...好像完全沒做兒子の圖 囧rz 兒啊麻麻偶錯了
恭平sama出來后...偶一定滿滿の給乃P

廣電...死ね死ね死ね你丫的封了...老子以後要上哪載劇去
老子のCM怎么辦CSI怎么辦GG怎么辦LTM怎么辦冊那吃飽沒事干の
有種...U們自己拍出好劇來給偶看啊有本事封沒本事拍...算毛啊

哎喲...4點了睡覺去不然偶真成超人了 囧

ciao
(〃´▽`)ノ^^^^ ミ☆☆sweet dream!!☆☆彡

俺の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9/12/09 (Wed) 水果家族...District 9之旅!

・゚゚・*:.。..。.:*((( *´・∀)爻(∇゚`* ))) お久しぶり・゚゚・*:

由於人民一致覺得此地長草已久個么偶就來除除草吧(抽打~

昨天水果家族4人行一起去了趟第九區
疏於對此區の了解...這4隻就這么貿貿然の勇敢の去了 囧
然後...4隻在第九區遇到了一群大蝦大蝦們長の實在是偉岸無比
4隻低估了此區の殺傷力...在開始1個鐘頭里...陸續倒下了3隻
於是...杯具の旅途到此中止
... ...しかし
這其中還存在著隻極其變態重口味の囧梨
在經過了一夜淺眠(P.S再次申明:偶是真の睡著了呀喂!)
外加前日一日闹腾のギリギリ狀態下
... ...再次踏上了District 9之旅(是誰說回去了要睡覺の= =|||)
不得不說這是場不錯の旅程雖然一路上除了殘酷就是絕望の緊迫感
但是這種展示人心陰暗面の東西正是本人所愛啊(看吧,BT都這樣)
面對慾望時の瘋狂...面對異變時の冷漠...面對人性時の自私
那種自始至終透露出の寒冷...浸透了心裡...不自覺の心顫
是人類也好...是大蝦也罷...其實并沒有區別
當你被大眾排斥孤立の那刻起...你就是大蝦了無奈也沒用,人性如此~
旅途の盡頭...更是悲涼の一度有內牛の衝動何謂杯具...不過如此
在沉悶壓抑中感受緊張快感...也是很爽の事啊果然應該走完整趟旅程

看懂了嗎? 啥? 沒有!? 嗯嗯~ 灰常好! 要の就是這個效果(奏飛~)
預感告訴偶...先看這個再要去看2012の話......杯具啊

此乃抽の除草更新正式更BO盡情期待明日...也許!(拖出去亂棍!)

ciao
(〃´▽`)/^^^'`*☆彡♭y∈ ♭y∈*★彡

俺の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11 | 2009/12 | 0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