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Thu) 年終小結?! 囧

(ノ´∀`)ノ*.゚・。:*:.゚・☆A HAPPY NEW YEAR☆・゚.:*:。・゚.*ヽ(´∀`ヽ)

09年也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這一年算是平安無事の度過了
反正就是平平淡淡沒啥大事件╮(╯_╰)╭(這人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是說...都最後一天了...這怎么就不能做個好夢呢 = =|||
還是今天睡回籠覺の時候...居然給偶玩大逃殺一剛 囧
偶是內心有多扭曲呀喂 特杯具了

本來以為今年跨年沒の生放送看了 幾個軟件都杯具了
結果一覺醒來...居然PPL要直播跨年 TvT TvT TvT
於是...今年又能美好の和崽子們一起countdown了

再過幾小時就要2010年了
新の1年好像還沒有什麽計劃目標可言
想一想...努力存錢去看兒子是首要(如果存の起來の話...喂~ 囧
新年の聚會不能忘 親愛滴們...等著偶吧

說是年終小結...好像都是廢話 咳咳~
新の一年要是能看到就好了吧下

♪゜+.o('v`★)Α hαρρψ ηεw ψεαγ (★'v`)♪゜+.o
(o≧∀≦o)ノ ゜+。:.゜[良いお年を☆]゜.:。+゜
゜+。:.゜n(コト´∀`ヨロ)n゜.:。+゜
お年玉ちょうだ――(´・(´・(´・ω・`)・`)・`)――い♪

ciao

俺の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恭平さまへの道... ... | TOP | 12.8>>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104-547847bd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06 | 2018/07 |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