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Tue) およよ!You&Jin!

侧西宁のSOLO CON啊開了有段日子了!怎麼著滴也得來講講!
(其實這人就是到了鄉下沒事幹才來更BOの = =|||
好吧...偶老姐の電腦瀏覽器設置了啥...導致偶繪文字打不開!
估計這篇日誌會偶唯一一篇通篇沒有表情の內容 囧
大過年の...其實串門真の很無聊~~~ TvT

人民... ...虎年快樂哈~~~

在聽了MY...看了新聞畫面...看了REPO後...
偶非常非常の有奔去看liveの衝動 T T 僅僅只是想~
嗷嗷嗷...偶好想好想去看了啦~~~ 打滾~~~~~
偶好想好想看現場地板動作了啦~~~(喂~~~ 腦內自重!

側西寧...乃是人伐?是人伐?是人伐?(胖子:偶是仁!抽打~~~)
乃哪能好把live搞の噶棒!(不然是要搞很爛?! = =|||)
偶不得不承認...每一首新SOLO都很棒都灰常喜歡!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A PAGE」
先不去管歌詞大意!從音樂來講...偶のtype啊啊啊!
胖子有說是先從音軌開始創作の~ 於是偶要說...你丫也寫の忒好了把~
音軌整個做の很贊!鼓點節奏感超強~
乃果然對這類很有愛~ 偶也有愛 XD(西奈!)
然後...其實歌詞寫の很好...偶很喜歡!

「Christmas Morning」
作為開場曲來說...很驚艷!聲音太TM棒了!
據說現場整首歌都有在打鼓什麼の...玩各種東東!
電音化の音效...再加上動感の曲風...偶真是Highの不行啊!

「Keep it up」
果然胖子對HIP-POP R&B類の調調很有愛!偶也爆有愛(西奈!)
幾乎大半の歌都是這類の~ Live來說...還真是適合の很!
沒記錯の話...OOXX就是這首歌了(喂~) 捂臉~~~
整首歌聽の最清楚の就是Bring that up Bring that up!

「I.N.P」
乃是有多愛Party呀喂~ 開頭那聲International Party!!!
還真是能讓人跟著雞凍啊~
很喜歡Hook女聲の這段:
It's a party take a shot
It's a party clap your hands
It's a party spend them dollars
It's a party grab a girl
每次聽都會跟著哼!然後就是uhuhuhuhuh那段...也很愛!

「Adjust the love」
好吧...首首都是英文...乃丈母娘偶英文爆爛の好嘛~ T T
有看到中譯の歌詞...真の是很不錯!不得不說...胖子寫の
歌詞常常能打動偶觸動偶の~ 其實...乃是想搶KOKI飯碗把!囧
不單說這個...該說所有の英文RAP...也說太好了吧!
好吧...乃在LA半年確實有認真學習(喂喂~)

「Paparats」
寫狗仔の歌!歌詞很妙很有愛!
不愧是出自金子兄之手!搖滾啊ROCK啊!!! 嗷嗷嗷~
對搖滾毫無抵抗の偶哪能受得了~ TvT 這歌真棒!
胖子啊...乃唱搖滾太TMの贊了啊~ 偶要の就是這個feel啊!
Hook段の曲調爆愛!超愛Chorusの歌詞以及胖子の聲音!
嗷嗷嗷...偶の搖滾魂又再次燃燒了~~~
看REPO,胖子有故意說成Paparazzi~
(丈母娘偶:抽打乃!那是人家GaGa小姐の歌!一 一
胖子:一樣嘛~ 都是狗仔の意思嘛~=3=
丈母娘偶:......西奈!)

「Hey Girl」
好吧!這真是首喜感の歌!真是無比歡樂啊!
赤小仁and錦小亮...其實這就是乃們兩在夜店の真實寫照把!= =|||
還給偶Hey girl wanna dance 一 一||| 個畫面
怎麼想像怎麼喜感...一個關東痞子一個關西流氓 噗~ 噴死偶了!
還給偶I'll find a better hoe還few mins = = 乃還真有本事啊~

「My MP3」
乃說...偶怎麼就挑不出不喜歡の呢~ 囧
喜歡這首歌の調調!旋律整個就很上口...歌詞也是!
聽著聽著就會不自覺の跟著哼哼~ XD
然後就是所有歌都能讓人想跳舞!

「RESET」
胖子啊...乃居然還給偶寫了這樣の歌!
實在是...太太太好了呀~ 歌詞真好...非常棒の主題!
簡單又有意義の內容...偶相信乃想要表達の偶已經從歌裏體會到了!
這樣の歌就需要這樣明朗輕快の調調~ Good job,guy!!!

久違の終於の聽到了Care!!! T T 嗷嗷嗷~
果然是聽の偶內牛滿面呐~ live版のcare真の好美好美!!!
然後就是Eternal...嗷嗷嗷...果然個人版の就是美好呀~
真是又一次の被感動了~ TvT
好吧......偶怎麼就長篇大論の廢話了這麼多呢~ 囧
都快趕上人家去看CONのREPO了 咳咳~~~ ORZ
胖子啊~ 乃真是幹の好啊!!! SOLO CON真是辦の無敵成功啊!
乃果然是顆好苗子!(無視這個沒吃藥の人把!)
乃用乃の音樂讓偶再次の感受到了為撒老子那麼喜歡乃の音樂(這話怎麼那麼彆扭囧)

嗯...其實偶真の是K媽噢!!!
等偶回家了...偶會繼續截一大堆恭平sama來鎮BO!(喂!)
只有字のBO文真單調~ 偶要用繪文字啦~~~

ciao

KT記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およよ!年男、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TOP | およよ!つづく...プシュー>>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108-d654bada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06 | 2018/07 |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