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Fri)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1990

半夜不睡觉の孩子又来乱更新了~ 囧
這已经是第3次了呢~

突然抽风上淘宝想搜搜看90年のDRC.Richebourg
结果無获! 無意中却搜到了Mouton~

于是就想找找90年の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也就是
最後PK時喝の那瓶 结果...淘宝么有~ 囧
到是发现了最後の最後宝贝沒喝下去の85年のMouton XD

85年の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5,850(淘宝价)...不愧是名酒 = =|||

然後想找找看有沒其他年份の~ 話說那家店连七几年の都有
就是沒90年の~ 然後就找到宝贝出生の86年の啦~

86年の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12,523(淘宝价)...

隔了一年份...价钱居然差了一半多~ 86年の要1万多吶~
不愧素偶家咩咩連出生年のwine都特别贵~(這有关系吗? = =)

89年の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4,426(淘宝价)...

指! 为啥偶出生年の只要4千多??? (已经佷贵了一 一)
好吧~ 它确实已经蛮贵了~ =3=

84年の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3,766(淘宝价)...

OYE~ 看到84年の价格...偶平衡了~ XD (這人到底在不平衡啥? )

90年の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6,876

最後終于在别的地方找到了90年のMouton
這就是讓雫小朋友囬忆起悲伤记忆の酒啊~ T_T
好吧~ 這些酒都只能看看...实在败不起!
根据各年の葡萄好坏...葡萄の产量...酒の产量...酒标の设计者
之类の...都有可能导致每年の酒价格都会有所不同~ 看來86年の
Mouton是佷不错哒~

這下真去睡叻~

ciao
ヾ(*~▼~)おやすみいーっ(~▼~*)ノ~'

KT記事 | trackback(0) | comment(2) |


<<提前過生日!!! | TOP | 丰富の冬季檔>>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这个酒也太贵了吧,
我的天啊,WINE真的是太恐怖了,
宝贝现在天天都是豪华生活啊,
品美酒的小孩哈~~
期待水滴的后面剧情~

2009/01/16 12:04 | [ 编辑 ]


No title 

是的~ 這生活過の...囧
不過品酒の咩咩哈美好 XD

2009/01/16 18:20 | 夢酱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28-2ca2614f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