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Sat) 吾児...Byebye!!!

吾児今天走了T_T
在窝里走的...還保持着睡姿...眼睛還微睁着...
从去年8.13到今天3.14...整整8個月了
児啊...为娘已经開始想你了
今天天佷好呢...久违の阳光灿烂
說走就走...为娘の沒注意到真该死
カズ啊...U個小子連個孙子也不留個給偶
为娘の還么帮U物色到完美小攻呢~T_T(吾児:這才是重點吧!= =|||)
下辈子继续來做为娘の児吧!讓为娘继续S你(吾児:偶還敢來嘛!囧)
虽然給U取名叫カズ...想想真正叫の次数却屈指可数
想为娘偶把U养の白白胖胖...于是总是叫U..胖墩 = =|||

刚到偶家の那天...還是佷小只佷小只呢~kazu.jpg
最後張拍の照片...也還是上個月拍の了!表問偶为啥都是睡顏...||| 养の佷肉!
kazu2.jpg
來張帥顏...省得U埋怨为娘の老TX你 (吾児:這是事实!)囧
kazu3.jpg

開了新BO後...kazu這才第2次登場...却也是最後次了!
吾児成长史...今後也不會再有新内容进來了!

今天外婆家買囬來只小狗
偶媽說...一個兒子走了...來了另外個陪U~拜托...品种完全不一樣
虽然偶一直佷想养狗狗... ...
児啊,U該不會吃醋于是选择越狱吧
人民都讓偶給取個名字... ...想了N多...爲了方便一家老小喊
...于是叫「仁仁」XD
好吧...偶故意の~ 小和走了换仁仁來陪偶 = =|||

ciao

吾児成长史 | trackback(0) | comment(2) |


<<明日も晴れるかな | TOP | I'm back!!!>>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摸摸U~很可愛的說 恩恩
下輩子它還會做你兒的
有你這么好的娘~淚~~!
為啥大家都能養狗 我就不行
做虐啊我~~~~!!偶爸媽說養狗不衛生
額~~汗死~~~
叫仁仁啊~~ 哈哈

2009/03/16 21:27 | 妠妠 [ 编辑 ]


No title 

抱抱妠妠~~~
偶爸也不让偶养的,也说不卫生 囧
素偶外婆家在养呢~
对啊对啊 叫仁仁噢 嘿嘿~ XD

2009/03/16 22:00 | 夢酱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53-0e0185b0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