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Wed) 佷欢楽の继续撒钱...囧

(=^0^=)/ ドモドモ♪

就知道一開CON又要出アルバム
出吧出吧為了U們...小爺偶會很欢楽の撒錢の
美好のSOLO呀不知道咩咩確定沒...最好是和風
仁崽子不知道這次走啥路線继续全英文也OK
老大の照樣無比期待一向都那么水準高
KOKI上次很嘶吼很ROCK這次可能继续強勁
丸子上次很好聽...一直都是舞曲感覺...這次不知道啥樣
甜甜上次很夏天很陽光也許這次很腹黑(有這種風格の嗎一 一)
偶萬分期待アルバム...來吧來吧偶敗回來就是了

前天補看了魁!其实...偶压根就把這節目給忘了 囧
原來這番組是JUN醬主持の...好吧偶以前確實沒怎么看這番組
JUN醬好漂亮混血小孩英文就是講の溜啊
這期嘉賓還有BOA醬吃寿司のBOA醬笑の好可愛
這番組沒LIVE有點短6只の毛筆字寫の尊有個性
咩咩の字一向這么豪氣雖然拿毛筆跟拿圓珠筆沒差別
最喷の是...人家老大才提筆兩三画...咩咩已经寫完了 囧
老大寫の尊秀氣...关键人家握筆很到位
不愧是小時候被逼著上了書法課の...囧
其他人の字就不講了(喂~= =|||)仁崽子寫の還蛮工整
总之偶最爱咩咩の魁...豪爽大气

今天是偶家小白生日在2度同房這天...咔咔~ XDDD
跟去年一樣...零點發了生日短信 (*'▽^)ъ
這生日多美好...322差3天而已還正好今天周3
今天又是美好の同房日 ヾ(≧∇≦*)ゝキャハ

偶の水滴写真終于來了(V^-°)イエイ!
多么美好の雫小少爺啊(≧ω≦)♪♪最后還附了張明信片
于是就只剩下学年历了快來吧偶從12月等到現在拉~ T_T

ciao
(〃´▽`)/^^^'`*☆彡♭y∈ ♭y∈*★彡

KT記事 | trackback(0) | comment(2) |


<<ヾ(≧∇≦*)ゝキャー,東京ドーム公演追加!!! | TOP | 322...又一年辉煌!!!>>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哈~占SF這樣的事情 是我做的 囧
我也很期待的說 我兒我想說不定又是英文
他不最愛嘛 然後來個噴血的sexy~~~
哈哈~就看到麻麻們都失血倒地了呀
咩的話 上次貌似說了是和風也 OMG
吼吼~~你想想你兒當初的絆和離愛 哦喲為
多么美啊 簡直勾魂的哦~~ 哈哈

今晚又是同房啦 激動鳥~~!!
RP大爆發了要~~

2009/03/25 20:28 | 妠妠 [ 编辑 ]


No title 

大碟一起敗呀,荷包不去管它咯,
肯定很贊的這次大碟,俺期待咩咩的SOLO呀,
和風最好咯!!!
於是俺羨慕雫雫寫真集,夢醬你敗了好多呀,
俺米錢,敗得米你多,
不過俺RESCUE也收到了,還是很贊滴!!

2009/03/26 23:42 | yuli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57-afabd0b3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