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Thu) ヤンクミ バイバイ!

ヾ(=´∇`=)¶*☆≒o*:+゚hё||0゚+:*o≒☆*:¶(=´∇`=)ノ゙

昨天看了極3のSP
果然偶對極3沒什么愛果然偶只對極2滿滿の愛
當然極1偶還是很喜歡の
這下算是真の完結了 T_T 看到最后還是有點不舍
不舍ヤンクミ...不舍大江戶一家...不舍クマ...不舍猿度教頭...
最后那個謝謝ヤンクミの超大橫幅...還是有小小感動到偶
3の學生實在沒什么愛...可是這次看到發現了有個孩子這次
還演了冬季檔の執事...啊~春馬演の還是不錯滴
教頭...U終于熬到頭了...終于當上校長了...Uの發言真啰唆
就這么結束了...555...偶想看隼龍了啦~

前天看了「Butterfly Effect 3:Revelation 」
這好像也是最后部了 比起2來算是要好,當然1最經典
相較于前兩部...3更加の血腥暴力 = =||| 很好很好
這次回到過去還用上了電腦...嗯...時代在進步 (喂~)
這筆不一樣の就是不是主角一人可以回到過去
主角の妹妹也同樣擁有這種能力 這算是家族遺傳
再次驗證了...歷史の軌跡已經成型...一旦破壞了任何一環
都會改變未來の一切改變會擁有些也會失去相對の
主角努力回到過去拯救了自己の妹妹...結果就是妹妹對他
產生扭曲の愛并且這份愛使得妹妹暴力殘忍,要滅掉一切
妨礙他們の人.他親手造就了妹妹這個連環殺手
好吧這次の設定確實很對偶の胃口 (這人果然很BT一 一)
印象最深の鏡頭就是片子最后:主角の女兒燒掉娃娃并且看著詭異の笑
這個設定很贊首先小女孩和妹妹同名,一切の事由又起源于那場火災
這個結尾深深の吸引了偶の思維及視線這個結尾給人很大想想空間
最愛の結尾還是1の導演版結尾...主角回到母亲の肚子里结束了人生
想當初看の时候...4個版本結局...這個最震撼也最喜歡
尤其聽著片尾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偶在電腦前呆了很久 = =|||

由于CM又变成了一周一集の追...以及GG也放慢速度在看
于是...偶終于可以開始补看LOST了 偶才看完第一季,現在已經5了
仁崽子都比偶看の快,這小子居然前4季全看完了
偶要抓緊趕上這速度(U在較啥勁 囧)...再不看不知道啥時看の完
奔去看昨天のCTKT以及09春SP世界奇妙物語...OYE

ciao
(; ̄з ̄)♪マタナ!

宅の気持ち | trackback(0) | comment(2) |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 TOP | お花見~>>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最近你看好多片子亚梦酱~历害哟!
我很颓废的啥都没看~蝴蝶效应很赞的麻,弄得我也想去看了丫!世界奇妙物语很好看的,我很爱看的!

2009/04/03 17:11 | yuli [ 编辑 ]


No title 

嗯嗯...偶很宅的老在看片 XDDD
蝴蝶效应很棒...尊的! 第一部最棒!!!
世界奇妙物语偶也老喜欢哒..每年SP都看 XDDD

2009/04/03 22:42 | 夢酱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60-1af51071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