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Tue) 1582...燃燒吧!!!

(ノ^∇^)/ヤッホー

偶激動啊偶亢奮啊偶瘋癲啊偶...啊啊啊
キャーq(≧∇≦*)(*≧∇≦)pキャー
偶現在屬于極度兴奋狀態中......
咩咩啊咩咩...U給了偶個超級驚喜

昨天半夜聽到那刻...偶差點就尖叫
啊啊啊...好聽呀 合偶胃口呀
于是半夜2點多...偶在電腦前徹底の瘋了
偶媽被偶の鬼吼弄醒...很BSの吐槽了偶 囧
趴到床上還睡不著...滾來滾去の傻笑
聽到1582偶已經夠激動了...結果妠妠還給了偶care 天~~~ XDDD
聽著仁崽子の聲音緩緩流瀉出...聽著那歌詞...百感交集啊~
結果...偶徹底被AK給S到了 算是徹底瘋掉了
啊啊啊...U們不能這樣...偶會瘋の...會瘋の
啊啊啊...偶徹底淪陷了£ονё Υου.....φ(〃∇〃 ))

偶已經在想像CON上...咩咩の舞姿了 XDDD
那個媚眼啊...那個扭腰啊...那個汗滴啊...那個和服啊...
受不了了...吐血倒地... 還有間隙の喘息聲 (///∇///)
咩咩有力氣勢の舞蹈...臉上一派肃杀(為嘛這表情= =||| 夢:大爺偶喜歡)
光想就不行啦快開CON把...要出DVD吶~~~

偶最近の戰國魂徹徹底底の被激發了(喂~ 講過了)
咩咩啊...快讓偶看到U那華麗麗の戰國武將造型吧

另外4只のSOLO也無比期待...尤其老大の,光名字就美の冒泡=V=
這次大碟超期待 U們就華麗麗の去創造13場奇跡吧

ciao
(@^∇^@)ノ~~*.♪。・゚・。マタネー・゚・。*.♪。~~ヽ(@^∇^@)

KT記事 | trackback(0) | comment(1) |


<<1582...继续燃燒!!! | TOP | ... ... ... ( ̄∀ ̄)>>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哈哈~~我來占沙發啦 哇咔咔
夢醬~昨天一看到你發了 我就激動死了
沒關係 我相信現在AK麻麻都馮騰了的說
太驚喜了簡直 ~ 2只到底要怎樣啊
衝擊增增是大啊 ~~~!!!!!!
1582那個銷魂啊~~ care那個揪心啊
2只~~真的是用人類的話來形容都不行了

2009/04/07 20:02 | 妠妠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63-b3a74267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