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Sat) 「和·風」

キャァ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ウワァ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絶叫だ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一曲1582...真是把偶Sの華麗麗の血崩啊
想當初聽到歌時...就盼著和風好樣の,U小子好樣の
不僅僅給了偶和風...居然還給偶這么絕代の女形
簡直把U母上偶惊艷の快瘋掉了
於是...從昨個兒夜裡至此...偶已經完整處於瘋狂狀態了
U就是個妖孽啊 太...太...太妖艷性感了吐血ing......
出場困在籠中...吊在半空...素多么の充滿了禁欲色彩啊=V=(喂~
又是骨扇...又是紙傘...又是着物...又是发髻样样都让偶疯狂

兒啊~ U太了解母上偶の啦~
U母上偶愛の就是這個調調如此華麗美艷の和風
U真是每一步都狠狠の踩中偶の❤坎
先是絕色風華の女形...再是帥氣男前の武將...靠太合偶意了
好吧...偶の和風魂是徹徹底底の又再次復燃了

仁崽子...U好樣の 居然給偶4個女dancer
這偶就不管了...54 不然偶要忍不住掀桌子
說道SOLO...果然啊果然...全英文曲風是偶のtype,這點原諒U
找來Crystal Kay醬合唱...不錯這點也OK,這妞の聲音偶喜歡
很想看看事先拍好のPV...MLの那一點點感覺很棒
好吧...最後偶還是要給U一記
誰準U用女滴......現場不有個現成の和服美人嘛~

其他人のSOLO都么看見...聽REPO形容也都很不錯
想看老大の華麗麗彈鋼琴樣 白色の服裝...一定特罗密欧
甜甜の一身西装很王子樣還有KOKIのSOLO...據說很帥氣呢~

怨念の是丸子GGの蹦極拜托~~~ U為嘛就是跳不下去呢~
偶怨念啊 今天加油啊~ 要跳啊~ 這么多人看著呢

今天の已經開始了呢 今天是老大擔當土星の王子様 XD
頑張ってねー

ciao

KT記事 | trackback(0) | comment(2) |


<<不滅CON... ... | TOP | Breack the Records-by you & for you>>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哈哈~~銷魂的死掉了偶快
看1582整個心都跳好快~
偶兒子的solo 偶就怨念他帽子
難道帽子還是你兒送的??
個歌越聽越好聽

2009/05/17 03:51 | 妠妠 [ 编辑 ]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9/05/17 08:54 |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76-2479137b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12 | 2019/01 | 0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