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Tue) 雨... ...下...不停!

又下雨了呢 再過不久就要入梅了吧
然後就是整日整日の下不停... ...

週日那天...偶是在風鈴聲中醒來の
買回來有段時間了...響の時候卻不多~
那天卻斷斷續續の響了一整天清脆の聲音好聽の很
是要感謝下那天の風呢只有風起の時候...才能聽見

總是有那么些人...做著矛盾又無聊の事
何必呢 也沒人逼著U們去關注偶家寶貝啊~
眼不見為凈...懂嗎 估計是不懂~不然幹嘛總關注偶兒子!
莫名其妙の很吶 為毛事事都要怪到偶家寶貝身上呢
U們很有閑嗎有閑到除了自家Idol還有空來關心別家Idol
說真の...偶很討厭很討厭這些事
於是偶總是選擇無視一切U們自己無聊,偶為何要跟著甩白癡
可是啊~ 偶只是個普普通通の人...并非草木...偶還是會受到影響
實在の很不想來說這些事...也許下雨の關係吧胸悶の想要發泄
U們不累嗎 偶是累了...真の很累不想再理會無聊の人了
U們愛怎樣就怎樣吧反正...偶不會再為此而情緒起伏了
實在不值得爲了些無聊の人而毀了自己の好心情...真不值得
偶家寶貝の好偶自己清楚就夠了不需要在意些NCの人
寶貝の努力,寶貝の付出,寶貝の堅強,寶貝の成績
偶都看在眼裡...記在他是偶最自豪驕傲の寶貝

溫柔善良のマーくん...偶很喜歡
makun.jpg

ciao

俺の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3) |


<<(*^▽^*)ノオヒサー | TOP | 記得... ...>>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他們狗眼呀~我錯其死了
我們的兒子太強大了 么辦法~
遭人嫉妒啊~我們藏起來 哈哈
我愛死雅和了 我要從容他

2009/06/10 04:54 | 妠妠 [ 编辑 ]


No title 

夢酱~~
这张雅和太美好太令我心动啦~~~~
虽然看了无数遍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啊~~~~~~~~
对了...就...我有事想请教啦~~
夢酱的样板是自己做的吧?
我也超想用龟龟可爱的图来当样板啦~~
可是我电脑超级不灵光啊...(泪...)
夢酱能教教我怎么做吗?~~~~

2009/06/20 06:13 | 園エン(圆圆) [ 编辑 ]


No title 

看到MA君了,呵呵~
梦酱我想你咯,来看看U,
那些管不好自己家IDOL还管别家IDOL的人我很BS,
所以摸摸U脑袋~~~CHU个~

2009/06/23 15:33 | yuli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tok23.blog126.fc2blog.us/tb.php/84-2b040fc1

| TOP |

·Ji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について

夢酱

Author:夢酱
腐女一枚...兼宅女+幹物女 囧

本命:
亀小梨

本命團:
KAT-TUN

最萌CP:
AK

爬牆對象:
J家内外...但凡順眼者皆是~ XD


「如果...心能說話
那便是...咒語般の...言」

マイペット

誕生日☆

時の足音

月の印記

一つずつ

鎮魂の歌

旅人の足跡

砂時計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仲間


けいのぶろぐ

亀ちゃん,一生好きな人

.≒梨窝の浅笑

拜金的分子。

♡レモンテスイー STORY♡

WE ARE KATTUN 限定版名

赤い糸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